鹣芝Gingeli

💖弑红-舟闰猹💖
雷点是红豆和弑君者的其他cp
💕名柯吃柯哀,同时推兰,吃兰园💕
vc南北组雷言洛爱情向

最近画的一些鲤沅……公式服+常服设计

以自己的理解出发设计的鲤沅公式服2.0版本

之前官方的公式服的下摆,我理解的是想画出江水一般飘渺空流的感觉,所以加长了后摆,并在上面加入了国画中水波击岸的图案

鲤沅的透明水滴耳罩之所以被诟病,是因为其未来风格与古典服装的割裂感,所以我在胯部加上了透明水质感的鲤鱼(是可以随着鲤沅的歌声自由游走的)

我理解官方是想给鲤沅的服装一种渔家女的感觉,也就是“天然去雕饰”,但因为鲤沅的耳罩是鲤沅的特征之一,不好更改,所以我选择对服装进行了大改,保留了象征渔网感觉的交叉黑绳,放在了腰部和鞋带上👌

官方缠在鲤沅肩部的带子,我个人认为是想做出“假装背着鱼篓”的效果,但因为毕竟是歌姬所以我改成了披巾……更有老艺术家风范了(?

这张主要是设计稿,没有太精致,盒绘等我闲下来了再画吧

p2是和鸾明(ace新音源形象征集的设定)的常服贴贴,组合名是鸟鱼组/鸾鲤

评论(16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